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16-08-11, 在乾旱之地向你呼求湧流的活泉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5:13-19
QT亮光:
15:18 押撒過門的時候,勸丈夫向她父親求一塊田,押撒一下驢,迦勒問她說:「你要甚麼?
15:19 她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她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她。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去讀戴德生的傳記,再一次喚醒我那宣教渴望你國度降臨的熱情,雖然過去已經知道戴德生的生命中回應你的呼召,不顧當時的環境,突破一切的限制進入內地來得著你所要得著千千萬萬的靈魂。但這一次重新在更深入看見戴德生是如何一步步走進這命定,而在這過程之中他與你的對話與交通,深深觸動我的心,感謝你再次透過戴德生的生命喚醒我的生命,讓我知道我也要效法他的心志,在這門訓宣教的道路走進你對我的命定與呼召,讓我不受環境的限制,不妥協目前的狀態,而是倚靠著聖靈來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

主呀,你讓我在跟慧柔分享最近的領受時,再次地讓我想起你放在我心中的感動,當我在為門訓和晨禱祭壇的下一步禱告時,你早以把晨禱門訓線上小組的異象放在我的心中,而你也透過一起在不同地方築晨禱祭壇的子菲姐妹,來信跟我分享她覺得有必要將一起晨禱的弟兄姐妹聚集成小組的需要。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重要的印記,但我還不是很清楚這樣的線上小組要如何地成立,懇求你持續帶領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清楚看見你在這事上的心意與策略,使我能夠是全然照著你的心意來成立,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能力來成就,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押撒與她父親的互動,當她被父親許配給俄陀聶的時候,她知道她即將要與她的丈夫被安置在南地,而南地是在巴勒斯坦的南部非常乾燥,就像一片荒漠一樣。這使她為著他們的未來而想要跟她的父親求一塊田和水泉,你讓我看見她把握那最後父親問她:「你要甚麼?」的時候,緊緊抓住這機會向她的父說:「求你賜福給我,求你給我水泉。」這樣積極渴望得著的心開啟了我的眼睛。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中也會遇到許多的南地與乾渴之地,但我們往往都深陷在這些困境當中,甚至是抱怨你怎麼把我們擺在這些不好的地方,但你讓我看見押撒並沒有抱怨父親要她去那塊乾旱之地,而是向她的父懇求能夠賜給她足夠的水泉,使他們可以面對這乾旱的挑戰。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我們走進這些生命的乾地的時候,不是為了要折磨我們,而是要我們向你這位豐盛憐憫慈愛的父神來懇求,懇求你賜給我們活水江河來面對眼前的困境。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當我們生命中遇見乾旱之地的時候,我們的心是帶著順服你的旨意但懇切尋求你的心,還是不滿你所賜給我們的環境而向你有所抱怨,也沒有意識到在這時候就是要呼求你的時候。主呀,求你喚醒我們的心,讓我們在忙碌之中能夠意識到我們的生命是否已經進入到乾旱之地,我們必須向你懇求賜給我們湧流不止息的活泉,使我們能夠靠著你所賜給我們的勝過這世界。

主呀,求你大大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遇到生命的困境時,能夠得著押撒那順服懇求的心,深知道父神你必賜給我們足夠的力量去勝過,讓我們能夠更深地順服你所帶領我們的道路,內心能夠確信你必賜給我們足夠的恩典來勝過一切的挑戰,而我們要向你大大地呼求,時時地倚靠你,使我們一直在你的同在裡,而不斷能夠經歷那上泉下泉充滿在我們生命中的喜樂與福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以積極的挑戰得著主所賜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