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08-08, 脫離比較而宣告你是我們的產業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316-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3:15-33
QT亮光:
13:32 以上是摩西在約旦河東對著耶利哥的摩押平原所分給他們的產業
13:33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沒有把產業分給他們。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是他們的產業,正如耶和華所應許他們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主日個別門訓了多位在中和教會的門徒,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的越來越甦醒這些生命來跟隨你。你讓我看見曉晴更加地能夠脫離情緒的不受控制,發現自己在與人的關係上需要有從你的突破,只是她還無法非常清楚聆聽到你的聲音。你便感動我邀請她先尋求你是怎麼看她,更認識你眼中的她,而使她能夠更渴慕靠著你活出你眼中的她,這樣便使得她更加渴慕你本身,而不只是向你尋求她生命問題的答案,而是能夠與你的心意更貼近,進而未來你便會帶領她在調整生命的當中去順著聖靈的感動去調整每一段關係。

主呀,當我聽到智詠在分享靈修中有領受到許多從約書亞記得著的爭戰策略,他發現他在工作時會把空閒的時間比較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你要他徹底的除去當滅之物,使他可以全然聖潔。主呀,但你讓我發現智詠一直都會聽到你的聲音,但在生活的實踐力卻沒有如此地積極,你便感動我要邀請他更是參與每天晨禱祭壇的禱告,要將所領受到的亮光透過晨禱一起與大家宣告出來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才能從你那領受屬天突破的能力去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青年小組長的必婷和尊合在禱告中都有更加領受到從你而來在青年牧區的異象,特別是尊合過去一直有著不想太多委身的生命問題,最近有了重大的突破,他真實在禱告中看見他對於教會國高中生的影響力,你讓他更渴望運用你所賜給他的影響力,讓他們與你更加親近,而願意花更多額外的時間在這些孩子身上。主呀,你也讓必婷看見整體青年牧區要發展的方向,你讓她在非常忙碌的工作時間裡,都能放下一切順服聖靈的感動來處理青年牧區的事工。

主呀,感謝你真是讓我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你讓我看見這些在中和教會的門徒越來越在靈裡成熟,進而在事奉中就更加定睛於你,靠著聖靈克服眼前環境上的困難,進而做你要他們做的事情,使他們帶著盼望來跟隨你。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地堅固他們對你的信心,讓他們跟隨你去做這些事都能夠看見盼望,使得我們更是走進你所要帶領我們走進的應許之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再一次看見利未支派在分產業的時候,跟其他支派相比他們像是一無所有,但是你卻是賜給他們最好的應許,就是你自己成為他們的產業,這遠比自己擁有有限的產業更是美好。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你也呼召我們成為歸於你的祭司利未人,你也要我們單單屬於你,而不是屬於這世界,你渴望我們的眼中真實在生活中認定你是我們的產業,而不是被這世界的一切給吸引。

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利未人得著的產業是肉眼看不到的,而我們總是很想抓住或是追求那些看得見的人事物,而不是緊緊抓住看不見的你,那種不安全感使我們常常落入試探,讓這世界的價值觀影響了我們的心,使我們產生了不對齊你心意的比較,覺得別人所擁有的比我們所擁有的還好,因此就想要靠著自己來得著那些不應該屬於我們的,這就是拒絕接受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而是想要得著這世界的一切。

主呀,懇求你挪去我們內心不合你心意比較的眼光,使我們能夠再一次宣告你就是我們的產業,你所為我們安排的道路,所賜給我們一切所有的,就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不需要讓這世界的價值觀來影響我們,而我們只要將你認定為我們的產業,一切所需用的都單單仰望你,你就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要的,因為你就是我們的產業,你對我們的應許。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重要的屬靈的眼光幫助我們帶進生活中,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裡能夠看見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而是要單單對齊你就是我們的產業,我們要看見你要我們活出的樣式與生命,我們可以單單仰望你來走你要我們走的道路,我們不需要模仿別人看似成功的模式和道路,我們只要單單倚靠你的靈,一步一步走在你的心意裡,你就必帶領我們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求你堅固我們的心,帶領我們,讓我們持續地宣告你在我們生命的每個時刻都是我們的產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神的產業奠基於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