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6-08-01, 看見你做的會比我們做的還多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christiangazett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0:1-14
QT亮光:
10:10 耶和華使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約書亞在基遍大大地殺敗他們,追趕他們,在伯‧和崙的上坡路擊殺他們,直到亞西加和瑪基大。
10:11 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正在伯‧和崙下坡的時候,耶和華從天上降大冰雹在他們身上,直降到亞西加,打死他們。被冰雹打死的比以色列人用刀殺死的還多
10:14 在這日以前,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的,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門徒生命的突破,你帶領必婷經歷禱告的大能,當她為著陷在困境的家人禱告時,看見你的神蹟充滿在他的身上,讓他因著這事件整個被喚醒起來,你讓浪子回頭的神蹟降在他的身上,使他整個為過去他所對家人造成的影響深深感到虧欠,並且開始重新讀經禱告,甚至是向身旁還沒信主的人傳福音。當必婷邊分享邊流淚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你濃烈的愛在她和她的家人中。主呀,我們真是見證禱告的大能,當我們人都無法做什麼的時候,唯有你才能夠施展翻轉性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主呀,懇求你釋放更大的翻轉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多經歷你大能的帶領,使我們不得不降伏在你的旨意裡,進而看見你帶領我們走進真正我們應該走進的應許之地,得著應當得著的新生命。主呀,求你持續翻轉必婷和她家人的生命,點燃他們更深對你的渴望和倚靠,進而帶動身旁的人來渴慕你的同在,彰顯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曉晴和承怡在這週都有更突破自己的眼光,更清楚能夠聆聽到你的聲音,進而能夠勝過自己內心的聲音,來順服你當時感動他們要去做的事情。你讓我特別引導承怡在發生問題尋求你的時候,可以同時尋問你對她和這事的感受,當她能夠領受到你的感受時,她就可以更加明瞭你的心意。懇求你帶領他們在這週能夠更加突破明瞭你的感受與心意,使他們的心能夠更加地與你更貼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面臨到更大的仇敵時,過去他們都是面對一個一個的國家,可是這一次他們是遇到五國的聯軍這樣極大的軍隊,你讓約書亞在尋求你的時候聆聽到你的聲音,要他不要怕他們,要他相信你必使他們無一人在約書亞眼前站立得住,於是約書亞便帶著信心出發去攻打那五國的聯軍。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大能的右手與他們同在,在他們硬碰硬之前,你就使這些五國聯軍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使以色列人可以因著他們的混亂而大大地殺敗他們、追趕他們。主呀,你更是讓我看見你不只是讓仇敵在他們面前潰亂,你更是施行神蹟在這當中,使天上降下大冰雹,使這些被冰雹打死的比以色列人用刀殺死的還多。

主呀,這大大地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遇到極大的困難,甚至是面對比我們規模還大上許多的仇敵時,你會與我們一同爭戰,我就在領受那爭戰場景中看見你的手與約書亞的手一同爭戰,而你是大能的右手,因此所釋放的能力是我們無法相比的。主呀,你就讓我深深地看見當我們順服在你的心意中,無論眼前面對多大的困難或仇敵,你必會施展你的右手來彰顯你的榮耀,你會做的比我們做的更多,我們應當要更全心地倚靠你。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們信心去回應你的呼召,讓我們不是用自己的能力來評估你要我們做的事,特別是遇到過去從來無法想像的問題,我們更是應該尋求你的同在與心意,使我們能夠看見你大能的右手為我們爭戰,帶著你會做的比我們做的更多的眼光來緊緊跟隨你,讓你來主導我們爭戰,進而看見你帶領我們經歷你的大能,大大地勝過我們所無法勝過的仇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為我們爭戰的神是全能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