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16-07-31, 得著在眾人面前承認過犯的勇氣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9:16-27
QT亮光:
9:18 因為會眾的首領已經指著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向他們起誓,所以以色列人不擊殺他們;全會眾就向首領發怨言
9:19 眾首領對全會眾說:「我們已經指著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向他們起誓,現在我們不能害他們
9:20 我們要如此待他們,容他們活著,免得有忿怒因我們所起的誓臨到我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聽見 Fion 分享她所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真的是大大激勵著我的心。透過她的分享可以得知那位與她一起晨禱的青年會長整個生命復興起來,那位青年不斷地跟她分享他好渴望整天都讀經禱告,他的內心好喜樂和渴慕,這樣的渴慕讓他見到人就與人分享他渴慕的喜樂。主呀,你讓 Fion 看見原住民那渴慕柔軟的心,你就讓她在禱告中領受到整個原住民大復興的異象,我深深能感受到你放在 Fion 心中對原住民復興的熱情。

主呀,感謝你如此使用晨禱祭壇成為那點燃復興烈火的火種,懇求你持續按著你的心意隨處點火,讓晨禱祭壇的渴望成為越來越多屬你兒女心中的渴望,請你挪去我們被遮蔽的眼睛,使我們看見我們一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來親近你,懇求你親自降下那復興的烈火,焚燒著你的教會與兒女,使我們能夠一起興起每天晨禱的祭壇,進而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每天重要的靈糧,帶來全面性的復興,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會眾的領袖面對他們所私下沒有求問你的決定,引起全會眾向他們發怨言時,他們並沒有辯解或是隱藏他們的錯誤,而是在眾人面前承認他們所做的錯誤誓言,為了避免當他們隱瞞這事而造成會眾殺害了與他們立約的基遍人,那就會引發更大的災難臨到他們的身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領袖為了不要再錯下去而勇敢地承認他們的過犯,這是屬靈領袖極需要擁有的勇氣與品格,因為我們很容易在有了權柄之後,就越來越難誠實地面對大家,害怕被大家批評或是指責,而使得當錯誤發生時就急於撇清,但這在你的眼中是不合乎你心意的。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回顧自己的生命狀態是否是勇敢在眾人面前認錯,還是會想要隱藏自己的過犯而不讓人知道。

主呀,懇求你的光大大地照進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讓我們看見我們要被你的愛給充滿,讓我們的眼目是對齊你的心意,看見不管如何我們都要向你交帳,當我們勇敢在你和眾人面前認罪,你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污穢,我們要領受屬天的勇氣去勇敢在眾人面前承認過犯,使得事情不因著隱藏而讓問題更加嚴重,反倒因著坦承而得著原諒,使我們能夠依靠著你一起面對。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得著這成熟領袖的生命特質,讓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擔任要職的時候,都能夠成為一個勇敢認錯的領袖,使我們與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羊群之間的關係是在愛裡互相遮蓋的關係,而不是互相指責的關係。求你的靈重新充滿我們,使我們重新得著正直的靈,能夠放膽放下一切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把失誤和不足也變為美善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