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16-07-28, 聆聽你在爭戰中即時性的引導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opheticligh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8:10-23
QT亮光:
8:18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向艾城伸出手裡的短槍,因為我要將城交在你手裡。」約書亞就向城伸出手裡的短槍。
8:19一伸手伏兵就從埋伏的地方急忙起來,奪了城,跑進城去,放火焚燒。
8:20 艾城的人回頭一看,不料,城中煙氣沖天,他們就無力向左向右逃跑。那往曠野逃跑的百姓便轉身攻擊追趕他們的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色列攻打艾城的策略,吩咐有一些人是當埋伏的伏兵,有一些人是當在艾城人前面假裝逃跑的逃兵,而你在關鍵的時刻吩咐約書亞拿出手裡的短槍,此時便有了翻轉性的發展,這便讓伏兵在你所預定的最佳時間起來奪城,而原本假裝逃跑的逃兵便轉身攻擊追趕他們的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掌握了攻打的最佳時機,唯有你知道什麼時候才是關鍵時刻,你讓我看見你在那關鍵時刻便即時性的引導約書亞伸出手裡的短槍,這大大地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會帶領領袖在爭戰中得著即時性的引導,讓他知道什麼時候是最佳攻擊的時機,而伸出手裡的短槍給敵人致命的一擊。

主呀,你掌握了最重要的資訊在你的手中,使得約書亞和一切的兵丁在爭戰中必須時時注意你即時性的吩咐,而且要完全相信你必在最佳時機帶領伏兵去奪城,而讓逃兵回轉攻打追趕他們的人。主呀,你如今帶領我們在生活中的爭戰也是要我們有像約書亞完全順服的心,帶著信心相信你必在最佳時機賜給我們即時性的引導去爭戰得勝,但我們要時時尋求你的心意,而不錯過任何從你而來的訊息。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有時你要我們成為就像伏兵一樣,埋伏在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很多時候我們會失去耐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顯露出來攻打仇敵。有時你又要我們成為像逃兵一樣,總是處在被仇敵追趕的狀態,很多時候我們的心也會因此失喪,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轉身攻打仇敵。主呀,但你要我們帶著信心相信你一切的安排,你必會在最佳時機使我們反敗為勝,我們不要太過在意暫時的狀態,不要在意我們現在是否是當伏兵還是逃兵,當我們順服到底等到你預定的時刻一到,我們都會成為你大能的勇士為你爭戰得勝。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於是我便帶領大家一起被聖靈光照我們是否在生活中有得著你即時性的引導,還是我們只是照著自己的心意在爭戰,而忽略了你會在最佳時機引導我們反敗為勝。主呀,懇求你大大地光照我們的生命,無論你安排我們目前是爭戰中的伏兵或逃兵,都讓我們帶著信心相信你的帶領,求你賜給我們這信心的眼光,讓我們在生活中的爭戰渴望你即時性的引導,進而在操練中能夠經歷你大能的引導,使我們可以靠著你爭戰得勝,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謙卑和順服乃是最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