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16-07-22, 在爭戰中完全順服你賜下的策略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mitacom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6:1-14
QT亮光:
6:2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6:3 你們的一切兵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6:4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6:5 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帶領俐怡越來可以在生活中分辨什麼是從聖靈或是從惡者來的聲音,你帶領她突破過去混亂不清的狀態,使她分辨出是聖靈的聲音時就馬上順服,這讓她大大發現其實選擇你的聲音並沒有那麼困難,她更是發現過去覺得選擇你的道路會很困難的這想法都是來自惡者的謊言。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靈裡能夠有如此美好的突破,懇求你更多復興俐怡的生命,使她更真實在生活中活出你的心意,使她在每一個生活中的小事裡都能得著釋放,使她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選擇你要她選擇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能夠看出俊岑內心的混亂與掙扎的問題,當她帶著家人暫時轉換教會聚會的時候,她就產生了比較的負面情緒,使她會越來越不喜歡原本教會的環境,甚至是考慮不要再回來原本的教會,但她又清楚知道原本教會的主日學是你為她安排的禾場。主呀,這矛盾的心就在於心中參雜著自己的聲音,你感動我挑戰她脫離一切的困難與對他人的影響,只單純問你說現在她要去哪裡,不要去想會造成的影響,而是相信你的引導必是最好的選擇,要把焦點放在自己和你的關係上,而不是在關心別人與你的關係。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總是受困在自己覺得合理的理由當中,但因這不是你的心意,所以會在心中爭戰而沒有平安,這使我們的屬靈狀態充滿著混亂聽不見你的聲音,感謝你讓我們在門訓中可以讓你的大光照進我們的內心深處,使我們能夠完全翔伏在你的計劃而沒有掙扎,深信你為我們預備的必然是最好的,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你帶著約書亞和軍隊要去奪下耶利哥城時,你賜下了攻城的指示與命令,就是要他們一切的兵丁要圍繞那城,而且要連續繞七天,這當中一點其他動作都不可以做,你這樣奇妙的策略對於當時在爭戰的軍隊真是一大信心的考驗,因為如果他們繞著城走沒有任何的攻擊行動的話,很容易被牆邊防守的兵丁攻擊,但你要他們一切的兵丁全聽你的指示去做人沒有想過的事,就是全心地順服你去繞城,一天一次到第七天的時候再大聲呼喊,到時城牆必塌陷,他們在那時候才要往前直上。

主呀,這突破人所能想像的屬靈爭戰的策略考驗著以色列人的信心,如今你也是這樣在我們生命中的爭戰放下如此的考驗,我們往往總是用人的想法和思維來解決我們所遇到的問題,於是我們很容易深陷在困境而無法掙脫,無法靠著你爭戰得勝。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我們面對屬靈爭戰的前線時,更是放下自己的想法,而是在爭戰中完全順服你賜下的策略,你要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不要懷疑你的命令是無法使我們得勝,而是帶著全然地信心順服。

主呀,你還讓我特別看見你在他們爭戰對伍的最前面,擺下七個祭司拿著羊角帶領大家敬拜你,而不是讓拿著武器的兵丁走在前方,你讓我看見你必遮蓋我們,你要我們在爭戰的最前線用敬拜來高舉你的名,無論會有如此大的危險在我們前方,我們都相信你必保守我們,當我們敬拜時,你大能的同在就與我們同在,遮蓋我們為我們抵擋一切仇敵的攻擊。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看見你帶領以色列人的屬靈爭戰策略,你要我們在你呼召我們的地方,不是靠著血氣去爭戰,而是在呼召之處敬拜你,高舉你得勝的旌旗,安靜尋求你的心意,照著你一切的吩咐去行,使我們能夠在順服中看見你大能的帶領,使我們能夠堅持到吹角的那時刻,帶著信心大聲宣告你必得勝,而看見那城牆就在我們的眼前塌陷。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們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從你而來順服到底的信心,使我們能夠效法以色列人當時在爭戰中完全順服的信心,使我們能夠放下自己血氣的想法,而是單單地聆聽你的聲音,在你呼召我們之處獻上我們的敬拜,讓我們在安息中領受到爭戰得勝的屬靈策略,進而帶著信心完全地順服,等待那可以大聲呼喊的時刻,當我們帶著信心呼喊時,就看到城牆在我們眼前倒塌,看見你大能的彰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即使不符理性與常識也要憑信心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