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6-07-20, 讓我們走進真割禮讓你滾去羞辱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5:1-9
QT亮光:
5:6 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四十年,等到國民,就是出埃及的兵丁,都消滅了,因為他們沒有聽從耶和華的話。耶和華曾向他們起誓,必不容他們看見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我們的地,就是流奶與蜜之地。
5:7 他們的子孫,就是耶和華所興起來接續他們的,都沒有受過割禮;因為在路上沒有給他們行割禮,約書亞這才給他們行了。
5:9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滾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就是滾的意思),直到今日。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門徒們更加走進 Mentor 的生命,你讓我看見嘉君面對秋伶跟她暫時終止門訓關係時,她就想起我在門訓中曾提起你對我說過的話:「他們不是撇棄你,而是撇棄我。」主呀,感謝你帶領嘉君更深走進這話語裡,當她真實遇到因你的緣故而被拒絕的時候,就能夠更深地懂得你被人拒絕的難過與痛苦,但你的話語此時就成為她極大的安慰,讓她不放棄地持續地跟隨你往前走。懇求你持續地帶領她,讓她知道可以再怎麼找尋下一個帶領的門徒,使她的生命能夠更加走進你的心意裡,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這幾天在雅莉的心中放下極大禱告的渴慕,她提到她的內心從來沒有那麼渴慕你,當她讀到連加恩「給我十萬個靈魂」時深深被他為福音付上禱告代價給激動。主呀,你讓我看出你要帶領她得著聖靈充滿的生命,你便感動我鼓勵她預備好自己被你的靈給充滿,帶著更大渴慕你的決心,付上更大禱告的代價來得著生命突破的恩膏,讓她知道要怎麼用你的心意去翻轉職場,經歷你福音的大能大大澆灌她所帶領的團隊。懇求你的靈充滿著她,使她突破過去對你的認識,更加在靈裡經歷突破性的恩膏,使她能夠更清楚經歷你的愛與明瞭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約書亞在新一代進應許之地之前,要接受割禮將他們分別為聖歸於你,你還特別對約書亞說,你當日要將埃及的羞辱從他們身上滾去了。主呀,你讓約書亞看見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四十年都走不進應許之地,不是你的能力有問題,也不是應許的問題,而是他們沒有聽從你的話,這是他們承受這些羞辱的關鍵,但你要在那一天帶領你所興起的新一代來接續他們,讓他們受割禮分別為聖地歸於你,你要將這些年來他們所承受的羞辱都滾去了,因為你大能的手要帶領他們真正走進應許之地了。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時聖靈就帶領我考查新約提到的割禮,你讓我看見保羅在羅馬書2:28-29 提到「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 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 真割禮。惟有裏面作的,才是 真猶太人; 真割禮也是心裏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你讓我更深領受那割禮在你眼中的心意,你要我們受的是真割禮,而不是外表的割禮,我們的靈要真實地分別為聖歸於你,而不是表面說我們歸於你,但心卻遠離你,就像那在曠野走四十年的以色列人一樣。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腓立比書3:3 看到「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裏誇口、不靠著肉體的。」當我們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會以你的靈敬拜,在你的裡面誇口,而不是靠著肉體。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目前的屬靈光景,是否是受真割禮,還是只是表面的割禮,讓我們坦然地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悔改,渴望你的靈更新我們,將我們身上的羞辱滾去,讓我們能夠與你一同走進榮耀的同在裡。

主呀,你特別感動我去安慰那些為了你的緣故受羞辱的弟兄姐妹,你要我對他們說你今天要將他們從前所受到的羞辱都滾去,你的愛要大大地充滿我們,使我們在羞辱中重新得著從你而來的榮耀。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走進真割禮的生命,使我們走進生活中都能夠在每件事上在基督裡誇口,不是靠著我們的肉體,而是完全靠著你的靈行事,求你復興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夠一同緊緊地跟隨著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在尊貴的立約百姓面前所有羞辱都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