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07-16, 你要帶領我們走沒有走過的道路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arginglif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3:1-8
QT亮光:
3:3 吩咐百姓說:「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 神的約櫃,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跟著約櫃去
3:4 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不可與約櫃相近,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門徒生命的突破,你讓我看見孟儀謹記上週門訓中對她生命的挑戰,就是更多地尋求你對她真實感受的愛,拓展她自己不熟悉愛的語言。主呀,你就帶領她跟她的同事有深談的機會,在深談中這位慕道友就問她,為什麼能夠在一週工作五天之後,週末又能夠委身在教會的服事,然後又一直堅持這樣的生活。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孟儀回答就深深地被感動,她回應她說:「因為我知道耶穌很愛我,所以我願意這樣地擺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回應中帶著極深的愛,感謝你使用這慕道友的問題來帶領孟儀在人的面前勇敢見證你對她的愛,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又更深地與你連結,她的委身與服事不在於人,而是在於你,懇求你持續地充滿她,讓她更多地在跟隨你的當中得著屬天的能力,更加跟隨你去帶領更多的生命回轉向你,經歷你同在的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使用約櫃在前方帶領著以色列走著他們向來沒有做過的道路。主呀,你要他們一看見約櫃起行的時候,他們就要離開當時所住的地方,跟著約櫃走,因著這一步步都是他們所沒有走過的道路,所以他們無法使用過去的經驗來判斷該如何走,只能緊緊地一步步跟隨約櫃所帶領的道路,進而走進他們的應許之地。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如今也是要這樣地帶領我們,神的約櫃就預表著你的同在,當我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帶領我們往前走的時候,我們就要離開目前所居住的舒適圈,放下一切自己想要的,而是能夠跟隨著聖靈的引導走。主呀,你讓我們看見你要帶領我們的道路,是我們向來沒有走過的道路,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放下過去所有自己的經驗,而是要看見你是做新事的神,你帶領我們的道路會是我們從來沒有走過的道路。

主呀,所以我們在面臨每次抉擇的時候,我們不是靠著過去的經驗,不是靠著我們的老我,你要突破我們有限的想法,你要我們順服你的帶領,縱使在當下我們看起來是如此地不合理,但你要我們相信你的帶領,跟隨你的聖靈來突破我們生命的眼光,使我們不斷走在這我們向來沒有走過的道路,但越走就越經歷你的神蹟帶領,越走就越看見你的心意,看見你大能的帶領,經歷一切我們所沒有想過的豐盛。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在禱告中尋求聖靈光照,光照我們心中是否在面臨抉擇的時候,都是靠著自己的經驗或想法,總是不趕跨出那信心的一步,跟隨著你走在我們從來沒走過的道路。主呀,你激動我的心要大家放膽地跟隨你,看見你的引導就離開自己的舒適圈,而緊緊跟隨著耶穌走,進而越走就越看見你的引導,知道我們所當走的道路。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激動所有一起築禱告祭壇的弟兄姐妹,使我們都能夠在禱告中聽到你要我們跨出去的道路,使我們用信心來跟隨你,而不是靠著我們的經驗,讓我們的老我成為我們的捆綁,懇求你釋放你的大能使我們在抉擇中得著自由,使我們能夠完全地對齊你的眼光,定意在生活中跟隨著你,勇敢地跟隨你走在我們從來沒有走過的道路,進而經歷你大能復興的同在,不斷地翻轉我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6, 心存神的話語憑信心行在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