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6-07-12, 在懼怕當中因看見你而剛強壯膽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oanhardwick.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1-9
QT亮光:
1:5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約書亞在面對如此大壓力的呼召時,你要他不要懼怕和驚惶,你要他看見的不是眼前的困難有多大,他的能力有多小,或是未來有多未知,而是看見你與他同在。並且你還宣告說你怎樣與摩西同在你就怎麼與約書亞同在,而且無論他往那裡去,你必與他同在。這是何等大的恩典和美好,你如今也透過你對約書亞說的這段話來對我們的生命說話。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回顧這陣子讓我們最感到懼怕的事,你讓我深深看見我們會覺得害怕是因為我們的心中是孤獨的,覺得是一個人自己需要去面對,你不會幫助我們的。主呀,你要我帶領大家打破這謊言,讓你的話語與心意對我們內心的懼怕說話,你必與我們同在到底,無論我們在那,只要我們倚靠你的心持續燃燒在我們裡面,你就必與我們同在,這是你永不改變的愛,當這愛真實進到我們的心中時,我們內心的恐懼就會被除去,進而我們能夠深深經歷到你同在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在晨禱祭壇釋放了這極大的真理,深深運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使我們看見我們最近所懼怕的事只要來到你的面前,這一切的懼怕都會除去,因為我們並不孤單,你必與我們同在,一起跟著我們面對一切的挑戰,而且你是一切的源頭,我們可以完全地倚靠你來面對眼前所有的困難。主呀,你是我們這一生最大的靠山,只要我們得著你必與我們同在的應許,我們就不需害怕將來面對什麼樣難以解決的問題。

主呀,你也讓我帶領大家更深看見唯有晝夜思想你的話語,我們才能更真實經歷你的同在,更能在每件事發生的當下看見你的心意,讓你的靈透過你的話語對我們的心說話,使我們知道可以怎樣跟隨你的引導去回應這一切的挑戰。主呀,當我們內心所想的都是你的話語,口裡所說的都不離開對齊你的真理,這樣倚靠你的狀態你應許我們眼前的道路就會亨通,每一步都能走在你恩典的旨意中。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每一個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的心中,使我們更加渴望在我們所懼怕的事物上看見你與我們同在的真實,懇求你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渴望晝夜思想你的話語,讓我們的心思意念不斷被你的真理與旨意佔據,使我們越來越能夠敏銳你在每件事上的帶領,進而能夠得著那你必與我們同在毫無懼怕的信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最榮譽的稱號—神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