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2016-07-09, 坦然無懼照著你的旨意向你懇求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iscovercoasta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5:13-21
QT亮光:
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5: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在昨天的門訓帶領有美好的突破,當孟儀在分享她在思考怎麼把靈修所領到的彼此相愛帶進她的職場裡,帶領她的部屬一起領受彼此相愛的心,對齊更高的眼光,而不是陷在人的問題當中。你感動惠如帶領孟儀重新對齊你在這領受當中,是否有領受到你要給她個人的亮光,於是孟儀就回答她領受到的是你要她謙卑,要隨時高舉著你而不是高舉自己,在你的愛裡沒有什麼好懼怕。

主呀,你讓我看見惠如有發現孟儀與你的關係只停留在主僕的互動關係,在這之中她很少領受到從你而來的愛與情感,於是她便鼓勵孟儀在未來尋求的時候,可以多一點注意你對她情感的回應,使她能夠與你的關係不只是領受就聽從你的命令,而是能夠更多經歷到你的愛充滿她,使她因著帶著你滿滿的愛,而去活出你的旨意,享受在被你所愛的關係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的突破,懇求你讓她在未來的門訓帶領中,更加放膽帶領門徒去對焦你的心意,挑戰大家更多領受與你關係的突破,使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地與你更靠近,更貼近你的心意,進而能緊緊跟隨著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若我們只要照著你的旨意求,你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可以向你所存坦然無懼的心,而且我們既然知道你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要確信我們所求於你的無不得著。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那完全相信你必成就我們禱告的關鍵,就在於我們所求的一切都是照著你的旨意,你要我們認同並且宣告你的旨意在這地上,你就垂聽我們的禱告釋放你的大能成就一切我們所求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先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對你的禱告中,是否都是照著你的旨意求,還是裡面有許多是照我們想要的心意求。你感動我更深帶領大家看見有時我們呼求翻轉降臨我們當中,雖然表面上很屬靈,但裡面仍舊很有可能是要你按著我們的心意來成就復興。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今天再次對焦那禱告的焦點,就是放掉我們一切所想要的操控,而是單單尋求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進而憑著絕對的信心來照著你的旨意呼求,我們要相信你必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向你所求的無不得著。

主呀,懇求你翻轉我們禱告的眼光,使我們更加對齊你的心意,在這地上對齊你天上的心意,讓我們認同你的旨意而透過禱告宣告出來,你就必要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持續激動所有線上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的心,使我們更渴慕在你的話語中更加看見你的心意,讓我們更有動力地在讀經當中,使我們更加能對焦你的眼光去宣告一切你要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有永生與真知識就會照主的旨意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