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6-06-30, 在困境中看見從你而來的翻轉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artfixx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俄巴底亞書1:15-21
QT亮光:
1:17錫安山必有逃脫的人,那山也必成聖;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1:21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審判以掃山國度歸耶和華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回顧你這一個月以來在門訓事工的帶領,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持續復興晨禱祭壇,讓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委身走進每天晨禱的生活,你也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開啟了實習 Mentor 的制度,另外你也透過晨禱事工帶來了許多從各地而來的奉獻,使原本缺乏的金額能夠奇妙地被補足。

主呀,你真是讓我看見你大能的帶領,使許多人無法成就的事都成就了,感謝你讓我可以有這些時間來回顧你這陣子的帶領,讓我可以將這些看見寫成代禱信與門訓事工夥伴分享你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工作。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將你的心意彰顯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被興起成為眾教會的祝福,帶領許多生命走進與你更親密的關係,懇求你持續降下你復興的烈火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耶路撒冷被擄掠的困境時刻,你讓俄巴底亞看見了突破性的異象,你讓他看見錫安山並有逃脫的人,而且那山並成為聖,雅各家必會重新得著原有的產業。而且你還讓他看見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審判會臨到以掃山,國度就歸於你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俄巴底亞面對這樣糟糕惡劣的境況時,領受到你在未來要成就的翻轉工作,你要讓原本被擄荒涼的錫安山有逃脫的人,而且要恢復雅各家的產業,而當時處在強盛的以東反倒要承受審判。這樣翻轉性的眼光深深吸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要領受現實困境背後你要翻轉的工作,而不是讓自己的眼光一直侷限在目前的現實困境。

主呀,你讓我帶領大家一同在禱告中尋求領受你要怎麼翻轉我們的家庭、職場以及教會,使我們能夠領受到從你而來的異象,進而認同且宣告這翻轉要降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生命的眼光不停留在困境中,而是像俄巴底亞勇敢宣告他所領受到翻轉的異象將要成就在耶路撒冷與以東,看見你翻轉的旨意要成就在我們當中。

主呀,懇求你先翻轉我們的眼光,使我們能夠在靈裡領受到你將要成就的復興,進而讓我們能夠對齊這樣的異象在生活中跟隨你的引導,使我們能夠不看眼前的困境,而是帶著盼望看見翻轉的可能,懇求你更多地將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思意念能夠完全被你掌管,成為你復興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器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要記得必會照所行的得到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