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2016-06-27, 去除一切干擾竭力進入你的安息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vedbyfaithinchr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3:15-22
QT亮光:
13:19安息日的前一日,耶路撒冷城門有黑影的時候,我就吩咐人將門關鎖,不過安息日不准開放。我又派我幾個僕人管理城門,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擔甚麼擔子進城。
13:21 我就警戒他們說:「你們為何在城外住宿呢?若再這樣,我必下手拿辦你們。」從此以後,他們在安息日不再來了
13:22 我吩咐利未人潔淨自己,來守城門,使安息日為聖。我的 神啊,求你因這事記念我,照你的大慈愛憐恤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門徒又再一次突破他們的生命而更靠近你的心意。主呀,你讓我看見曉晴越來越從世界中甦醒在你的愛裡,她越來越恢復每天與你的關係,她這週被聖靈光照,讓她可以接受她目前缺乏的現狀,而不會過分地擔憂,像是她在工作中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很不好,她會過分擔心而太過緊張而使得工作更加混亂,但她現在學會先把自己交託給你,讓你來更新她的生命,使她能照著你的心意一步步地更新。

主呀,你更是在最近晨禱祭壇中激動她的心,要把你所擺上她身上的資源分享出去,因此她便被你的靈感動突破她過去的眼光,而為晨禱設備奉獻了一筆相當大的金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真實地不斷翻轉,眼光越來越能夠對齊永恆的事物而輕看眼前的缺乏與困難,懇求你持續帶領她的生命更多地在你話語中得著更新,越來越看見你在她生命中的命定,進而竭力追求走進這呼召裡,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歐我的禱告,讓我看見尊合在這週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過去他的生命有點停留在只是遵行你要他做的事,他並沒有感受到他要更竭力追求與你更靠近的關係。感謝你在這週不斷地將「先尋求我的國和我的義,這些都要加給你。」這段經文出現在他腦海裡,感謝你讓我抓住這機會帶領他對齊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他領受到自己就像約書亞一樣,雖然承接使命地一步步照著你的旨意行,但相對與摩西或大衛,他並沒有特別深入地與你有更深關係互動,關係只停留在聽命行事的階段。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尊合在這查經中被喚醒起來,讓他有渴望追求與你更靠近的動力,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突破的大能在我們當中,真的唯有你開啟他的眼睛,我才能有機會帶領他更將自己更加委身在基督裡。懇求你持續帶領尊合在未來的日子,更多的時間擺在你的國裡,走進與你更靠近的關係裡,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激動尼希米的心去帶領以色列人恢復安息日的聖潔,你帶領他在安息日的前一日,就將城門關鎖,不讓有人在安息日進城販賣商品,干擾以色列人進入安息。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希米為了杜絕一切干擾以色列進入安息的因素,他嚴正地警戒那些在城外住宿的商人,他知道他們會伺機誘惑以色列人在安息日購買他們所帶來的商品,因此他便連城外的人都警戒,使他們在安息日都不敢靠近耶路撒冷。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希米是如此看重以色列人守安息日,因為這是一個分別為聖將自己安息在你的同在的時刻,因此尼希米竭力地去除所有會影響以色列人的干擾,他更是吩咐利未人要潔淨自己,來看守城門,使安息日真正地在以色列當中被分別為聖。主呀,你讓我深深地被尼希米的執行力給激動,你感動我帶領所有在線上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竭力追求每天進入你的安息,去除一切使我們分心的干擾,竭力追求進入你同在的安息裡,得著屬天的能力,再進入到世界為你爭戰得勝。

主呀,懇求你的靈激動每位線上一同築起禱告祭壇的代禱者,使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都能領受到如何進入到你的安息,使我們能夠帶著從你而來的能力去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求你讓我們能夠看見這安息的重要性,使我們真實能夠每天自發性地走進你的同在,在你的安息中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心意,使我們每一天都知曉如何為你而活,緊緊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要讓主作主才是真正的安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