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2016-06-09, 只求你紀念我所擺上的一切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nicolefashi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5:14-19
QT亮光:
5:16 並且我恆心修造城牆,並沒有置買田地;我的僕人也都聚集在那裡做工。
5:18 每日預備一隻公牛,六隻肥羊,又預備些飛禽;每十日一次,多預備各樣的酒。雖然如此,我並不要省長的俸祿因為百姓服役甚重
5:19 我的 神啊,求你記念我為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施恩與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晚上跟社青小組有美好的時間管理系列的分享,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可以在分享信息和與大家的互動中帶領大家看見需要管理自己的時間的需要,並且帶著渴望的心來學習怎麼妥善管理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大家的反應中看見這對大家有極大的幫助,特別是我們現今被工作佔滿了時間,有許多時候根本沒有機會好好檢視我們目前時間的安排,這樣讓工作佔滿的惡性循環使得我們的生命被沒有意義的事物消耗殆盡,因此讓我們無法真正把時間投入在永恆的事物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帶領大家如何一步步地建立屬於個人的時間表,進而檢視自己目前時間的運用狀況。主呀,懇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每一個小組員的心中,使他們看見可以再被調整的時間,使得他們真正想要達成的屬靈目標能夠放進他們的時間表裡,而不被忙碌給吞吃了,求你復興我們的時間管理,讓我們重新奪回我們該得著的時間,使我們能夠更多地被你掌管與使用,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希米恆心修造城牆,他看重你所託付他的一切更勝於他生活的享受,這使他沒有置買田地,他把他所有的資源都交給了你,全心投入城牆的修造。這當中他不只是顧他自己,他看見百姓服役甚重,他便放棄原本他應得的省長俸祿,他反倒每天付上更大的代價,預備許多食物給缺乏的猶大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希米的生命全心為著你的呼召而活,他看他所擁有的一切為糞土,他一生追逐的目標不是擁有極大的財富或是生活優渥,他反倒是放棄優渥生活去從事辛苦沒有報酬的事奉。你讓我看見尼希米的生命彰顯出一種不為俸祿而工作的態度,這深深吸引我的心,如今我也跟著尼希米一樣,全心投入你所放在我心中的呼召,這讓我脫離為了生活而工作的眼光,而是能夠把握時間讓我手裡所做的事情都跟你永恆的國度有關。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追求不是為了俸祿而工作的生命眼光,讓我們不追求這世上給我們的肯定或是別人對我們的肯定。而是向尼希米一樣,不求以色列人的回饋與肯定,而是單單仰望著你,求你紀念我們為你的國度和你的百姓所行的一切事,施恩於我們。主呀,你讓我們看見當我們手裡做著你所託付的事情時,當下很可能充滿著困難以及人的質疑與否定,但你透過尼希米單單求你紀念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我,而是你怎麼看我,當我們將一切都交在你的手中時,你便會顧念和紀念我們一切所擺上的。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晨禱祭壇當中,讓所有一起築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都能夠同樣得著這樣重要的屬靈眼光,讓聖靈大大光照目前自己的眼光有哪些需要重新對焦與調整,並且領受到如何在生活中真實實踐這樣的眼光。主呀,懇求你釋放你聖靈的大能,對著你的兒女說話,喚醒和興起更多不為了俸祿而工作的生命,使我們更完全地被你來使用,在各地各領域興起復興的祭壇,將你的國帶到我們所到之處,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每一次為你而死的當中,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因為敬畏神一同背負重擔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