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6-06-07,一半做工一半拿槍防備仇敵攻擊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llaci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4:15-23
QT亮光:
4:16 從那日起,我的僕人一半做工一半拿槍、拿盾牌、拿弓、穿鎧甲,官長都站在猶大眾人的後邊。
4:17 修造城牆的,扛抬材料的,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為晨禱祭壇禱告的時候,你感動我主動去與這些一同築祭壇的弟兄姐妹有更進一步的連結與交通,於是我便從已經加入我們 LDT 官方粉絲頁的弟兄姐妹開始聯繫,詢問他們是否在晨禱祭壇中有什麼樣的得著。感謝你讓我收到一些弟兄姐妹美好的回應,其中有一位回應我說:「有,讓我能夠重新再次禱告了,因為之前一直無法振作,然後現在能夠再次禱告了,感謝主」

主呀,另外也有讓我看了非常感動的回應:「感謝神,我信心軟弱了很久一段日子了,有一天進 YouTube 突然在每日推薦的影片清單裡跑出了這個晨禱的影片,感動了我點進去看,因而大大被神觸摸,現在這樣的晨禱聚會,已經成為喚醒一天力量的幫助,感謝神使用哲豪,才在想有感動和你連結,不久你就傳訊息來了,願神大大使用你在末後的日子成為祂祝福的管道,也更新你們一家人的生命。」

主呀,你也讓我從弟兄姐妹的回應中得著激勵:「哲豪弟兄平安!感謝主,能有你們這群愛禱告的信仰生命,而你的服事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渴慕與神親近的方式!使得我也備受激勵!禱告的火不間斷!我是在YouTube 搜尋歌詞中找到你們的!神就是這麼奇妙,使你的服事使讓能像栽在溪水旁樹苗日漸茁壯。願神不斷讓你這平台能夠拯救失喪的、乾枯的、渴慕祂的人,追尋真理中帶來的盼望與安慰的力量,興起更多禱告的手。加油!我們一起為神國的福音獻上為祭。」

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去主動連結,突破我過去不善主動跟人建立關係的生命,感謝你讓我在跨出這一步之後,看見你真的透過晨禱祭壇去恢復許多人與你的關係,而且聖靈都是用非常奇妙的方式讓他們接觸到晨禱祭壇。主呀,感謝你如此使用平凡的我去做不平凡的事,讓我可以透過這樣奇妙的方法來直接堅固軟弱的生命,使他們重新都在禱告祭壇中被恢復與興起。主呀,懇求你更大地運行你的靈在我們當中,讓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與我們一同築起這復興的祭壇,也懇求你為我開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與更多的弟兄姐妹有更進一步的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西米帶領大家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來抵擋仇敵的攻擊,另一方面卻也繼續手邊的築城牆的工作,你讓我看見這樣儆醒的態度,使他們不被外圍仇敵攻擊,不只是把焦點放在防備,而是同時也繼續進行手邊你所託付的異象與使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太專注於手上的工作而忽略要對仇敵有所防備,又或者是因著仇敵的攻擊而使我們把心力都投入在防備當中,而沒有往原先你感動我們的異象前進。主呀,你要我們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地在這地上奮戰,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以弗所書所提到的要穿戴屬靈的全副軍裝,好讓我們在這世上可以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主呀,你讓我呼召線上所有的代禱者要儆醒地穿戴全副軍裝,當我們走進家庭、職場和教會的服事裡,不要只是專注在這些工作而已,而是要一手做工一手也要拿著兵器防備,使我們不被攻擊而能夠持續得勝,成就你要我們在各領域成就的一切,並且還能站立得住。主呀,讓我們不要輕忽看似平常的事件但背後卻帶有仇敵的攻擊,使我們能夠儆醒彼此地守望,讓我們不只是能夠防備一切仇敵的攻擊,更是能有能力持續往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異象前進。

主呀,懇求你降下你聖靈的烈火焚燒我們眾人的心,讓我們能夠為你火熱,使我們能夠時時都在禱告中與你連結,時時地穿戴全副軍裝地走進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讓你的話語時時充滿著我們的心,讓我們都能夠可以在所到之處築起你榮耀禱告的祭壇,活出跟隨你榮耀的生命,進而將復興帶進我們所到之處,求你興起與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求主讓我和共同體憑信心警醒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