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6-06-06, 專注你的大能而不是我們的無能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ightshade130.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4:1-14
QT亮光:
4:8 大家同謀要來攻擊耶路撒冷,使城內擾亂
4:9 然而,我們禱告我們的 神,又因他們的緣故,就派人看守,晝夜防備
4:14 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人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工作上引導著必婷一步一步更加倚靠你,並且在倚靠你的當中經歷你大能的帶領。當她放棄往宮廟方向找尋業務機會的時候,你就開啟她跟許多教會的業務往來,在這過程中你讓她非常喜樂地與這些洽談業務的同工有美好的關係,你透過他們的連結讓必婷看見對方生命的成熟使她渴望讓她自己也得著這樣成熟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出必婷渴望更多的追求,而且你讓她更深地看見這些復興的教會所帶出的生命力,使她檢討她自己以及現在她所帶領的青年怎麽與這些教會差異那麽多。主呀,感謝你開啟必婷的眼睛,讓她看見竭力追求的生命所彰顯出來的美好生命力,你感動我鼓勵她更加築起禱告的祭壇來復興自己和身旁青年的生命,不要讓工作吞吃掉她的時間,而是要更多時間讓你來掌管,使她的生命能夠更大的突破,進而能帶出集體性的復興。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承怡生命的突破,她不再只是個盲目的跟隨者,而是能真實思考尋求她是否有晨禱服事的呼召,而不是因著我的邀請就答應這個服事,這樣獨立負責的眼光突破,真是讓我感到相當興奮。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更多地在這些青年領袖門徒的生命動工,使他們更渴望生命復興起來,不要再停留現在,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他們,使他們能夠突破現狀地享受竭力追求你的大能與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竭力同心築起禱告城牆時,仇敵無法從外圍攻擊時,就會進一步從內部擾亂來攻擊,這使得內部較軟弱的人開始看見眼前的困難就想放棄。你讓我看見當時尼西米就對著軟弱的大家宣告不要怕這些仇敵,要紀念主是大而可畏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西米引導著大家把眼目從眼前極大的困難轉移到你的身上,看見你是大而可畏的,超越這一切的困難與仇敵,當我們順服你的旨意去重建城牆,眼前再有什麼大困難都無法勝過我們大而可畏的神。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定睛於這重要的屬靈原則,於是我便帶領大家一同對齊這樣的眼光,讓你的靈對我們的心說話。

主呀,懇求你興起建造我們這些一起築祭壇的弟兄姐妹們,使我們一同得著這樣屬靈的眼光就像尼西米一樣,帶領大家突破眼前的困難而看見你的大能,這就讓我想起我在門訓門徒時對他們的挑戰一樣,我挑戰他們更多地專注在你的大能而不是我們的無能,讓我們可以更全心地將自己交給你,而在倚靠你的過程中經歷你大而可畏的帶領,使我們能夠一同見證你在我們身上所彰顯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主會為單單仰望祂的人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