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6-06-01, 興起這世代重建城牆的尼希米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lideshar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1-11
QT亮光:
1:8 求你記念吩咐你僕人摩西的話,說:『你們若犯罪,我就把你們分散在萬民中;
1:9 但你們若歸向我,謹守遵行我的誡命,你們被趕散的人雖在天涯,我也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回來,帶到我所選擇立為我名的居所。』
1:10 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激動我的心寫信去跟 J-vi 同工連結,跟他分享他在 YouTube 上傳的敬拜演奏很幫助我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中更深進入禱告裡面,詢問他是否願意授權讓我們繼續使用這演奏版本來帶領晨禱祭壇。主呀,感謝你讓我得到他極美好的回應,他很高興能夠與我們在事工上有所連結,而且他因著他教會已經有在收聽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早在一兩週前就已經知道我們在使用他演奏的版本帶領晨禱。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跨出這連結的重要一步,讓我能夠跟 J-vi 有美好的連結,讓我們一同在新媒體宣教的事工上同工,這真是這時代新的同工模式,我們彼此委身在不同地區的教會,但因著一樣的異象我們便連結在一起同工,並沒有透過傳統的模式合作,而是直接在網路上連結而一起同工。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去跟更多各地的同工有所連結,讓我們一同連結你所賜給我們不同的恩賜,一同結合而帶出大能服事的果效,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跟嘉君、雅莉和力榕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激動我的心挑戰嘉君去勇敢帶領秋伶與你有真實的關係,由於秋伶因著忙碌而使得靈修不穩,並且每次很容易會陷入在自己的眼光當中,而充滿許多負面的眼光和情緒。主呀,你讓我看見她沒有將自己的老我完全倒空來尋求你,使得她在靈修或晨禱時都沒有清楚的領受。

主呀,你讓我鼓勵嘉君勇敢帶領秋伶去面對她內心真實的問題與盲點,挑戰她更多地為秋伶的生命更加地來到你面前為她代求,懇求你的靈能夠擊破秋伶屬靈的阻礙,使她能夠清楚聆聽到你的聲音,進而渴慕更多讓你來改變生命。主呀,懇求你帶領嘉君勇敢突破她與秋伶的關係,讓她經歷你大能的翻轉,透過她為秋伶的代求看見你大能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進入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尼希米為以色列的復興呼求的生命,他身處在書珊城的宮中當酒政,他其實生活非常優渥,但他的心總是在遠方的耶路撒冷,這使他一聽到耶路撒冷的城牆被拆毀就來到你面前哀哭禁食禱告。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呼召所有線上的代禱者一同效法尼希米的生命,更多將心思擺在重建屬靈的城牆,而不是一直在自己的生活舒適圈當中。

主呀,懇求你激動所有代禱者的心,讓我們能夠在靈裡看見在家中、職場中或教會中屬靈的城牆是否殘破不堪。我們要舉起禱告的手來向你呼求,代替所有人來向你悔改認罪,就如同尼希米為以色列認罪悔改代求一樣。用你的應許來宣告懇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分散在世界當中的弟兄姊妹能夠回轉向你,再次被你招聚回來,因為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

主呀,我們要在宣告你的話語中摸著你的心,當我們為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向你呼求時,你就要復興我們的生命,重新招聚我們,使我們同心合意地重建屬靈的城牆,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在這世代中興起更多的尼希米,讓我們能夠一同築起禱告的祭壇,付上一切的代價渴望你的屬靈城牆在我們當中重建起來,求你興起,在我們的呼求中成就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為什麼傷心? 為什麼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