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6-05-31, 將我們生活的一切都歸你為聖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go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4:12-21
QT亮光:
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14:21 凡耶路撒冷和猶大的鍋都必歸萬軍之耶和華為聖。凡獻祭的都必來取這鍋,煮肉在其中。當那日,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倚靠你的靈完成這個月的代禱信,讓我可以對齊你的眼光來記錄這個月你在晨禱祭壇所釋放的復興大能工作,感謝你讓我能夠卸下所有的壓力,因為我知道這個月要好好記錄你在晨禱祭壇所成就的事,所以內心一直不自覺會焦慮擔心無法忠實見證你所施行奇妙的作為。主呀,我再一次將一切重擔卸給你,我知道這一切不是為了要彰顯我的榮耀,而是你要使用我來彰顯你的榮耀,我只要將我生命的主權完全交給你即可,我不需要為這些事憂慮。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被你的靈充滿,再次讓你帶領我回顧這個月你所帶領我們所走的道路,這一步步都看見你奇妙無比的大能帶領,我便一步步將你所帶領的道路記錄下來。主呀,若沒有對齊你的眼光,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記錄這重要的復興見證,感謝你親自興起這復興的祭壇,親自帶領我接觸你要我接觸的人,你便親自在這祭壇動了美好的工作。

主呀,你昨晚讓我有感動將這晨禱祭壇的復興見證分享給一些基督教電子報,懇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感動這些收到訊息的同工們能夠同感一靈地使用你所賜給他們的資源與影響力,讓這晨禱祭壇能夠被更多的弟兄姊妹知道,招聚你更多的子民一同來獻上榮耀禱告的祭,讓我們每天都能夠一同深入對齊你的話語來禱告,讓你的話語不斷地深入到我們的生命,進而更加帶出全地的復興,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今天晨禱在帶領大家在經文中領受你的心意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在你的日子到來,連原本攻擊敵對耶路撒冷也是敵對你的仇敵所剩下的人,都臣服在你的榮耀大能下,必年年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且與以色列人一同守住棚節。主呀,這住棚節預表著你要與我們同住在一起使我們歡喜快樂。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與你同住的永恆生活裡,所有一切事物都必歸你為聖,連煮肉的鍋子上面都刻著歸你為聖的字,這象徵著我們生活的所有事物完全都歸於你,當一切都歸於你的時候,我們就得著真正的自由,也真實地分別為聖。我們便不用再為無法掌控的事物擔憂,因為我們一切都屬你,我們只要遵行你一切對我們的指示,我們便能夠完全享受這全然聖潔的生活。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面對現在我們內心還無法分別為聖的地方,讓我們渴望真正將自己完全歸給你為聖的生活,真實走進與你同住的屬天喜樂。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最近的擔憂,無論是要寫代禱信或是跟這些電子媒體分享你的奇妙作為,我可以更多地全然交託給你分別為聖,無論是有什麼反應或是突破,都不是我需要承擔的。

主呀,我只要順服你所給我的每個感動,竭力靠著你去行動,我就能夠得著從你而來同住的喜樂,接下來再看你怎麼帶領前面的道路。主呀,懇求你讓所有與我們一同築禱告祭壇的代禱者都能夠有從你而來滿滿的領受,讓我們在這地上能夠每天預備我們自己的心,讓我們越來越渴慕走進這與你同住的永恆生活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以敬拜恢復神的愛與聖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