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6-05-29, 你在患難中熬煉我們成為精金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lyghostbump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3:1-9
QT亮光:
13:1 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慕懷、小潘和 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晨禱祭壇有幫助小潘更加在你的裡面,使她能夠在禱告中脫離她內心負面的情緒,使她的眼光可以更多對齊你真理的眼光,使她能夠用這樣的眼光來為自己禱告。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小潘的心,使她能夠更加堅定地在禱告祭壇中恢復與你親密的關係,使她能夠依靠著你的愛去勝過她內心負面的情緒,經歷你翻轉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 Fion 在門訓中分享她回到母會之後,主日信息很讓她難以進入,並且會有許多不好的聲音在她的心中出現,會對牧師的講道有不好的看法,你感動我挑戰她成為牧師的守望代禱者,當牧師在分享經文信息的時候,就算當時牧師的信息沒辦法打中她的心,但她可以尋求聖靈在那段經文要對她說什麼話,不必透過牧師而是能直接領受從聖靈的教導,這樣就算講道沒有領受也能直接在主的話語裡有領受。

主呀,進而在對齊你話語的眼光之後能夠更多地為牧師禱告,為著聖靈更多開啟他的眼睛來禱告,使他可以引導大家更深入讓經文走進生命裡,讓你的話語能夠在每個人的心裡動工。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固 Fion 的心,讓她知道她不再是從前在真理堂等著被餵靈奶的孩子,她現在要更多超越現實教會的困境去領受你要賜給她的信息,求你使她在這事上有更大的突破,進而成為教會復興翻轉的幫助,讓她更多愛教會,有為教會捨命的渴望充滿在她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大家在晨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你使那剩下的以色列人經火,是為了要熬煉他們,就像提煉銀子和金子一樣,要將他們生命中的污穢煉淨,進而能夠使他們被煉淨發現自己生命的缺乏需要你的介入,進而真實來求告你的名,到那時你就要應允他們,你要對他們說這是我的子民,你讓我看見你對屬你子民極深的愛。

主呀,如今我們也被你揀選成為你的子民,但我們的生命中有許多的污穢就像以色列人一樣,因著你愛我們所以你要煉淨我們就像試煉金子一樣,你為我們開了聖靈的泉源名使我們能夠在裡面可以洗淨罪惡與污穢,使我們能夠靠著聖靈成聖。主呀,你讓我領受到我們是玻璃的器皿,裡面裝載著耶穌基督的生命之光,但因著罪使得我們這些玻璃充滿著污穢,而這些污穢無法讓裡面的光彰顯出來。

主呀,你對我們的試煉就是把我們這玻璃的器皿擦拭乾淨,當我們表面上的污穢越是被清除,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的光就越是彰顯出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異象,使我能夠看見你在患難中煉淨我們的心意,使我不會陷入在患難的困難中,反倒是渴望能在患難中更加順服你的心意,使我的生命上的污穢能被煉淨,使在我們裡面的基督能夠更大彰顯出榮耀光輝來。主呀,求你更深帶領我得著這樣的恩膏,使我能夠越來越潔淨地成為彰顯耶穌榮耀的器皿,求你持續煉淨我,使我能夠更多被你來使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洗除罪惡和污穢才是神的真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