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6-05-28, 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我們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nielwisri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2:1-14
QT亮光:
12:9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
12: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雅琪有單獨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她不斷地在晨禱祭壇當中被堅固,使她越來越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對齊你的眼光。特別她分享到她很容易就將所有的事看為理所當然,沒有特別想要來尋求你,但你透過晨禱祭壇開啟她應當尋求你的心,使她向你更多地懇求你的靈來引領她。特別是在內心情緒的不穩,這是她過去最難克服的事,但當她回轉向你,向你呼求的時候,你就帶領她不斷在情緒問題上面得勝,使她更進入你的平安與自由裡。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她的心,讓她更多看見她的生命被翻轉,感謝你也讓她看見小組中有一位渴慕的姐妹的需要,懇求你持續激動雅琪的心去幫助帶領她,更多地去幫助她使用這晨禱祭壇,讓她穩定地建立禱告生活,一同在這晨禱祭壇得著力量,進而能夠開始跟她有門訓關係,懇求你帶領她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早晨禱完聽到從承怡家人來的見證,她的嬸嬸有天在禱告會後跟她提到她每天都有參與晨禱祭壇的禱告,有天特別觸動她的心,好像你感動我在帶領禱告中所說的每句話都打中她的心,這使她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讓她重新對齊你的眼光來跟隨你。主呀,你還感動她開始跟教會其他的人分享,她也帶領著她的女兒一同聽我們的晨禱頻道,你讓我看見你真的不斷透過這祭壇來翻轉一個個的生命,求你持續釋放你翻轉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全地屬你的子民都能被翻轉與興起,一同建造呼求你的禱告祭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將那施恩叫人懇求你的靈澆灌拒絕耶穌拯救屬你的子民,使他們回轉向你來仰望你。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應當屬你的子民因著堅持在自己的心意當中,所以無法看見耶穌就是他們的拯救,他們拒絕了耶穌的拯救,進而將他釘十字架,扎他們應當尋求的主。

主呀,你讓我看見到了時候,當他們走頭無路的時候,看見你所施行的拯救,就開啟了過去被蒙閉的眼睛,看見耶穌基督就是他們的拯救,但他們過去卻抵擋他扎他,這使他們充滿著憂傷痛悔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這世代也是如此,有許多雖然相信你的救恩,但生活中卻沒有倚靠仰望你,我們很容易隨這世代漂來漂去,拒絕你來帶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這就像以色列人拒絕耶蘇而扎他的行為。

主呀,你大大地激動我的心邀請大家,能夠懇求主降下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在我們當中,讓你那懇求的靈澆灌在這不仰望你的世代,懇求你能夠將這懇求的靈運行在我們不相信你的家人,運行在我們的公司,運行在我們教會不倚靠你的弟兄姐妹身上。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應許必成就這事,使我們屬靈的眼睛被開啟,讓我們重新仰望著你,而不要再拒絕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全地都要興起懇求你的禱告祭壇,我們要放下我們自己所堅持的而一同來呼求你對我們生命的復興,唯有你才能夠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的困境。主呀,懇求你大大復興你禱告的殿,求你更大地運行在這禱告祭壇,招聚屬你的子民建立屬你禱告的殿,使你的應許成就在我們當中,復興你榮耀的國,充滿在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求神用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使我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