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05-27, 拿著愛與合一的杖牧養你的羊群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ithmadestrong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1:1-17
QT亮光:
11:7 於是,我牧養這將宰的群羊,就是群中最困苦的羊。我拿著兩根杖,一根我稱為「榮美」,一根我稱為「聯索」。這樣,我牧養了群羊。
11:16 因我要在這地興起一個牧人。他不看顧喪亡的,不尋找分散的,不醫治受傷的,也不牧養強壯的;卻要吃肥羊的肉,撕裂他的蹄子。
11:17 無用的牧人丟棄羊群有禍了!刀必臨到他的膀臂和右眼上。他的膀臂必全然枯乾;他的右眼也必昏暗失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俊岑、俐怡、碧伶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在小組中持續使用晨禱影片帶領他們禱告,這次有極大的突破。有小組員在敬拜禱告中看見異象,她便把所看見的畫了下來,開啟先知性繪畫的道路,這使她原本一直很緊繃的情緒能夠得著釋放。另外有小組員在敬拜禱告中釋放她內心極大的壓力,因為她最近內心一直擔憂著在遠方得癌症的爸爸,你在敬拜禱告中觸摸她的心,使她在你裡面得著極大的安慰,內心的擔憂全然交給主。主呀,你真是讓我看見這祭壇所釋放出極大你同在的恩膏,使得許多敞開心的生命能夠在這禱告祭壇中與你相遇。

主呀,你讓我聽到俐怡也突破自己內心的障礙,把晨禱的影片分享給在偏鄉教會聚會的弟弟,原本她弟弟的內心就充滿著對敬拜禱告的渴慕,只是偏鄉的教會資源不像都市教會的充足,但這晨禱影片就滿足她弟弟內心的渴慕,使他雖然遠在鄉下,但可以跟我們一起火熱的敬拜禱告,不受地區的限制。主呀,你就讓我看見這線上晨禱的祭壇解決了城鄉差距的問題,讓沒有什麼資源的教會也能一樣有火熱的敬拜禱告祭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門徒的分享看見晨禱祭壇是如何地被廣泛地使用,這所帶出來的果效真是超乎我原本所求所想的。懇求你持續在晨禱祭壇大大地動工,使更多渴慕天天建立禱告祭壇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懇求你親自招聚世界各地屬你的兒女一同來建造你榮耀禱告的殿,使我們能夠天天在空中合一地同心禱告,宣告你的應許和真理要在我們身上彰顯,成為你彰顯大能的器皿,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真正合你心意的牧羊人是拿著兩根杖,一根稱為「榮美」,預表著你的同在與恩慈,也就是彰顯你的愛。另一根稱為「聯索」,預表著合一連結你的群羊。主呀,你讓我們看到你眼中無用的牧人,就是丟棄這兩根杖,也就跟著丟棄羊群,他們只顧著自己的需要,用這世界的方式去管理你所託付的羊,這當中就充滿著逼迫與壓力,而沒有關係中的愛,沒有犧牲與捨命,只有不斷地吞吃羊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光照我們這世代常使用這世界給我們的觀念去管理我們的家、事業團隊以及教會,著重在表面的績效,而充滿著逼迫與勉強。你讓我在經文中領受到合你心意的牧羊人會拿起「愛」與「合一」的兩根杖,充滿著犧牲與奉獻,使我們的家、事業團隊以及教會充滿著愛與合一。

主呀,你呼召我們在生活的每個領域都是影響生命的領袖,求你讓我們不用這世界的方式去對待我們身旁的人,特別是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羊群,讓我們不要成為自以為在管理,但在你眼中是無用的牧人。主呀,我們要拿起愛與合一的杖走進我們生活的每個領域,讓這兩根杖能夠大大釋放你同在的大能,使更多人能夠經歷那愛與合一的大能,進而一同跟隨耶穌將這愛與合一不斷地釋放在我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在牧者的位置上學習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