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05-26, 我們的一舉一動必奉你的名行事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v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10:1-12
QT亮光:
10:1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10:2 因為,家神所言的是虛空;卜士所見的是虛假;做夢者所說的是假夢。他們白白地安慰人,所以眾人如羊流離,因無牧人就受苦。
10:12 我必使他們倚靠我,得以堅固;一舉一動奉我的名。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向所有訂閱晨禱頻道的一千多位的訂閱者發邀請訊息,邀請他們參與支持奉獻我們的門訓計劃,懇求你持續激動這些線上的弟兄姊妹更多回應你在他們心中的感動,使他們對這異象有更深的負擔,進而成為我們的奉獻支持代禱者。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奉獻支持者來加入我們,使我們可以更大地擴展門訓計劃的異象,求你為我們開更多教會的門,使我可以有更多親自跟教會分享異象的機會,使更多生命能夠走進這樣美好的門訓關係,也使我們所需用的能夠一切充足,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回應在晨禱祭壇誤會我禱告方向的弟兄,他認為我帶領大家尋求自己的高升,而不是更自卑在你面前,感謝你讓我不落入血氣的辯論,反倒帶著極深的愛去回應,將危機化為轉機,反倒更是堅固弟兄姊妹。你感動我回應 Brian Chang 感謝他認真的回覆,他所提到的經文就是我帶領禱告的眼光: 我在 17:01 提到「當我們順服你的時候,我們在你的眼中,就像冠冕的寶石一樣,你要高舉我們。 我們看自己為卑賤,沒有影響力,旁邊的人也這麼看我們。好像跟隨耶穌,順服神的心意,在這個世界上是愚蠢的,被輕看的...」 另外在 17:34 提到 「主呀,我們要更多的順服你,就算我們被看為卑賤的,可是你應許我們,你必保護我們...」。

主呀,你讓我特別釐清我禱告的眼光都有提到我們要更多順服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就是自卑服在你大的手下,更是要帶著盼望來順服,特別你看我們這樣的順服是冠冕中的寶石,到了你所定的時候,你要在我們身上彰顯神的榮耀,你也要高升緊緊跟隨祂的我們。我並沒有帶大家求高升,反倒是更順服你的旨意,但眼光要定睛在你所看我們為祂冠冕的寶石,到時你會彰顯祂的榮耀的態度去順服。就如保羅所說的:「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林後4:17 )」

主呀,你讓我有更高的眼光看見有這樣的神學交通是美好的,你在我們彼此交通當中,能夠更彰顯你心意的完整。這就讓我藉著這機會提醒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要對焦「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祂必叫你們升高」而不要變成照著自己的心意走卻要你高升我們的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生命能夠更成熟回應誤解我的話語,使我能夠靠著你的能力把你的真理講清楚,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更彰顯這福音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晨禱默想經文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讓我看見無論是當時的以色列人或是現今的我們,我們總是往往倚靠我們看得見的人事物甚至是假神,但我們就是沒有想到要倚靠創造宇宙萬物的你。主呀,你讓我看見不倚靠你而去倚靠我們以為可以倚靠的人事物時,那是虛空與虛假的,沒辦法真實解決我們生命所遇到的問題。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向發閃電的你求春雨,而不是這世界的偶像巴力,你讓我看見我們沒辦法放手給你的,沒辦法一舉一動都倚靠你奉你名行事的一切,都是向假神我們心中的偶像尋求,而不是向你真實的尋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內心最容易緊緊抓住的就是要放手倚靠你的地方,我們要追求一舉一動都渴望讓你來掌管的生命,使我們完全被聖靈來掌管,而不是有時尋求你,有時尋求身旁的人事物,以為這些都不需要尋求你的意思。

主呀,懇求你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們看見我們一舉一動都要奉你的名,這是你所渴望的,我們要對齊你所渴望的,完全地在你裡面。主呀,懇求你大大將你的真理釋放在晨禱祭壇當中,讓所有一同築禱告祭壇的弟兄姊妹大大得著這屬天的眼光,使我們能夠真實在生活中一舉一動尋求你,而不是尋求假神,求你帶領越來越走進這樣的生活,使我們不斷地復興內在的生命,進而在眾人眼前彰顯你的榮耀,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禱告的生活帶來神​​跡與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