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16-05-25, 我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被你高舉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viveourhear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9:1-17
QT亮光:
9:15 萬軍之耶和華必保護他們;他們必吞滅仇敵,踐踏彈石。他們必喝血吶喊,猶如飲酒;他們必像盛滿血的碗,又像壇的四角滿了血。
9:16 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 神必看他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高舉在他的地以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毛毛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跟毛毛分享線上直播晨禱祭壇的復興狀況,這大大激動他的心,你讓他領受到在我的身上因著沒有牧師的頭銜,也沒有宗派的色彩,所以弟兄姊妹不會有聽講道的感覺。因此你所感動我的禱告就非常貼近大家的心,使大家可以更多向你傾心吐意,讓我們的心更加貼近你的心,進而讓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因此引爆這場復興。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走這奇妙的道路,使我可以超越宗派來服事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每天來築起禱告祭壇,成就你要成就你心中那萬民禱告的殿,點燃起各地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主呀,感謝你讓毛毛成為我重要的屬靈遮蓋,讓我可以跟著他一起查驗你在我們當中的工作,這讓我可以更深地看見你在這些事情上更深的心意,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的狀態。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毛毛有更深入的交通,使我們越來越有一致的看見在未來的連結上,你感動他邀請我好好禱告可以怎麼幫助 APHA 在門訓上的裝備與眼光,由於未來 APHA 的同工會倍增,因此 Mentor 的建造就顯得相當重要。

主呀,求你讓我更加清楚知道你要我在 APHA 中的角色,使我可以跟毛毛一起建造一個個為門徒能付上生命代價的 Mentor,讓我知道我該如何成為門訓的推手,使這些同工能夠領受到耶穌基督帶門徒的心,求你更多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屬你的策略啟示下來,使我可以實際去幫助這些同工走向成熟 Mentor 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今天晨禱的經文默想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宣告著要保護當時被四圍仇敵欺壓的以色列人,當那日你必看他們如群羊,拯救他們脫離四面仇敵的手,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被你高舉在你的地以上。主呀,我深深被這異象給吸引,你讓我看見當我們願意將自己順服在你的話語當中,你就必保護我們脫離四圍仇敵的攻擊,你要拯救我們,因為我們就像冠冕上的寶石一樣珍貴,被你大大地高舉在眾人面前。

主呀,你激動我的心在晨禱祭壇鼓勵所有因著跟隨你話語在現實生活中被逼迫的弟兄姐妹,雖然目前我們遵行你的心意就像當時以色列人一樣是被其他人嘲笑和欺壓,但你要我們持續地跟隨你,你要我們深深知道我們的順服在你眼中看為如冠冕上的寶石,你會在你所預訂的日子高舉跟隨你的我們,在我們身上大大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跟隨你的盼望,縱使我們目前要走你要我們走的道路是如此地難走,但你讓我看見你看我們不是像身旁的人看我們為糞土,是卑賤沒有影響力的,而是看我們是你冠冕上的寶石。主呀,我要對齊你看我們的眼光,當別人看輕我的時候我能夠不自己看輕自己,反倒是專注在你怎麼看我,使我可以持續走你要我走的道路而不被影響。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激勵我的心,我深信我持續跟隨著耶穌活出不一樣的生命,將來你必高舉我而彰顯你的榮耀,成為你大能的見證,使身旁曾經看輕我的人能夠羞愧,懇求你使我更多不被影響而快跑跟隨你,我要讓你的眼光充滿我的心,讓我看自己是你冠冕上的寶石,而不是輕看我自己,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神所拯救的必活出如冠冕寶石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