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6-05-24, 因為有你我們不懼怕手得強壯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ininglikestarsdutch.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8:1-23
QT亮光:
8:13 猶大家和以色列家啊,你們從前在列國中怎樣成為可咒詛的;照樣,我要拯救你們,使人稱你們為有福的。你們不要懼怕手要強壯
8:2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中出來,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 神與你們同在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晨禱祭壇不斷地興旺起來,訂閱人數已經衝破千人訂閱,目前不斷以超過每天百人以上的速率爬升。主呀,感謝你這幾天讓我在為晨禱祭壇禱告時賜給我美好的策略,你感動加入「活潑的生命」這關鍵字到影片說明裡,果然就在昨天看見 CGNTV 每天「活潑的生命」信息影片旁邊的推薦影片就出現我們晨禱的影片,吸引每天固定收看 CGNTV 的弟兄姊妹一起加入我們晨禱的祭壇。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策略,果然大大更把禱告人次往上提升,原本這幾天 48 小時內大概都是 6,600 - 6,700 左右,但這樣的調整將禱告人次衝到 11,000 上下,你讓我看見你應許要建造萬民禱告的殿就要成就了,我的內心因看見你禱告殿的興旺而激動不已。主呀,這殿真的單單只有你能夠興起,我在教會界當中並沒有任何動員力,我只有一顆單單渴慕你國度復興的心,你真是帶著我的指頭爭戰,使我一次次領受從聖靈而來的行動,進而看見這些策略所帶出復興的果效。

主呀,最近晨禱祭壇的硬體設備常常出現問題,特別感受到我的筆電已經快承受不住這樣每天大量的使用,懇求你帶來天國的資源來使這祭壇的設備能夠不斷地更新,克服硬體上的問題,使每天五千人的禱告祭壇能夠順利運作,而不受硬體設備的影響。主呀,求你為我們預備所需要的,激動你的兒女為此祭壇奉獻,使這殿可以持續運作正常,懇求你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今天在晨禱中帶領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特別關注你要我們不要懼怕,手要強壯,雖然從前我們在列國看似被咒詛的,但你要拯救我們,使人稱我們為有福的,並且身旁本來嘲笑我們的人,會渴望與我們同去,因為他們都看見你與我們同在了。主呀,我深深被這異象抓住,因為我在一開始蒙你呼召憑著信心走出來的時候,有許多弟兄姊妹都無法理解,甚至會有嘲弄的聲音出現。

主呀,感謝你一直讓我能不受這些聲音影響,持續堅定做你要我全心投入的門訓異象,縱使過程中還是有許多人在旁邊觀望或是不認同,但你讓我看見你真是越來越堅固我手裡所做的事,越來越看見這是復興教會的重要關鍵,不是推動什麼課程或運動,而是扎實在門訓中挑戰每個生命來跟隨耶穌。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門訓的道路,讓我和門徒們一直跟隨著耶穌,一直到最近一同建構起這晨禱的祭壇。你的手親自招聚你在全世界各地的兒女進到你的殿中禱告,使我們看見這原本門訓社群的禱告祭壇復興成列國萬民的禱告殿,你真正成就跨越宗派、地區連結各地渴望跟隨耶穌的門徒,我們每天一同在禱告中被你帶領。主呀,你真的成就讓許多弟兄姊妹自發性地與我們同去,因為他們都看見你與我們同在了。主呀,懇求你更多招聚你四方的子民築起每天禱告的祭壇,讓你來引導我們每天的道路,在各地復興你榮耀禱告的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要單單仰望施行拯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