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6-05-22, 回到建立你萬民禱告殿的心意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emplebaptistselm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6:1-15
QT亮光:
6:12 對他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那名稱為大衛苗裔的,他要在本處長起來,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
6:15 遠方的人也要來建造耶和華的殿,你們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們 神的話,這事必然成就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慕懷、Fion、小潘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一直為小潘生命的禱告,讓她的屬靈眼睛越來越被開啟,讓她真實把她生命中關係建立的挫折帶到你的面前,而不是一直陷在指控別人與指控自己的謊言。你感動我帶領她對齊你真正的心意是渴望她完全放下自己的痛苦與疑問,而是單單地渴慕你怎麼看她,你對她的心意與極深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她領受到在沒有人可以接納內心極黑暗的她時,耶穌在這時刻卻渴望成為她最好的朋友,這畫面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懇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小潘的心中,讓她在面對謊言的指控時,能夠像耶穌一樣使用你的話語去抵擋,斥責那惡者的聲音,使她的心能夠被你的話語與靈給充滿,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在我帶領晨禱默想經文時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永恆的計劃,你讓耶穌這位大衛苗裔的在本處長起來,並要建造你的殿,你讓我看見耶穌來到地上最大的計劃,就是為我們死而復活,也就是建造你屬靈榮耀的殿,你的永恆心意就是要與我們同住,因此你讓耶穌在本地長起來,透過使徒與門徒跟隨耶穌將這樣的異象傳遞出去,建造興起你禱告的殿。

主呀,如今你也呼召我們這些遠方的人來建造你榮耀的教會,也就是萬民禱告的殿,你深深讓我看見你對教會極深的呼召不是興起多少慈善事工,而是扎扎實實建造每一位弟兄姊妹裡面的靈宮。你讓我發出呼籲要大家重新檢視自己去教會真實的動機,以及現在服事對齊的眼光是否是對齊建立萬民禱告殿的眼光,還是只是已經偏離起初你對我們的呼召。

主呀,你大大激動我的心挑戰大家真實面對自己手裡的工作,是否真實對齊你永恆計劃,還是只是用自己的想法來回應你的呼召,因此越服事越乾渴,因為忙碌而失去禱告與你親密的關係。你讓我看見耶穌打翻聖殿買賣的人群的心,起初他們是為了弟兄姊妹的方便而做這些買賣,但越來越投入在事情中就失去當初的心,而讓私慾掌管,進而越來越偏離你的道路。

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大地運行在我們每一位在線上築祭壇的代禱者身上,使我們在早晨能夠先對齊你永恆的心意,進而進入教會聚會或服事時,是帶著一顆渴望的心,渴望建造萬民禱告殿在教會當中,進而興起禱告祭壇的復興,使我們重新點燃跟隨耶穌的熱情,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築禱告祭壇的生活,興起世界各地禱告殿的復興,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歷史的掌權者以賜下盼望的彌賽亞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