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2016-05-20, 乃是倚靠你的靈方能成事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ightshade130.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4:1-14
QT亮光:
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4:7 大山哪,你算甚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跟碧伶、惠如和俊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大大在晨禱祭壇中得著力量,並且她被你感動帶著小組員直接使用晨禱祭壇成為他們聚會的內容,使他們實際可以操練在禱告中對齊你的真理,聆聽你的聲音,使他們不再專注在自己的眼光,而是更多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真的深深感受在禱告後的分享,他們的分享就沒那麼多卡在自己的生命問題,而有更多突破性的領受使他們得著力量。

主呀,感謝你讓我也更加挑戰他們不只是要在晨禱祭壇得著亮光,而是要更多領受啓示性的異象,讓聖靈更深地開啟我們的眼睛,你就讓我看見碧伶很容易只是照著我的引導走, 而缺乏更深默想的操練,感謝你讓我指出她這需要調整的地方,使她可以更深的追求,而不會只是停留在原地。主呀,懇求你持續讓這些門徒在晨禱祭壇經歷你大能的充滿,讓他們更多得著禱告的眼光,使他們不只領受而是可以帶領生命也能這樣默想禱告尋求你的心意,求你復興這些門徒的生命,使他們成為你的器皿去挑旺更多築祭壇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今天晨禱再帶領大家默想尋求你在今天的經文的心意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時所羅巴伯在帶領被擄歸回的以色列人重建聖殿時,充滿著無比的困難,環境的荒涼與人心的軟弱,使他們在重建聖殿當中充滿著無力感。因為他們不再像從前那麼有勢力,也沒有過去的才能充足,這些留下來的餘民沒有盼望,看起來重建聖殿的困難就如大山一樣高。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們現今社會在重建我們個人生命的禱告殿,還有在家庭、職場甚至在教會要築起火熱的禱告祭壇也是如此的困難,似乎要成就這屬靈的事是如此的不可能,我們將困難看的是如此大,覺得要復興這禱告的殿要靠著極大的勢力,或是要有卓越的能力,但你打破我們的迷思,要復興在各地的祭壇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乃是靠著你的靈方能成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要將耶穌基督放在我們的殿頂上,使耶穌完全掌權這些祭壇,使我們的生命不斷地興旺你禱告的殿,讓我們在做每件事都倚靠你的靈,我們要宣告如果我們沒有靠著你的靈,我們就做不了什麼事。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當初我在築這線上的晨禱祭壇,我們一開始只有兩三個人,但你的手帶領門訓社群也走進這晨禱祭壇,接著你就開始帶領世界各地的代禱者一同築禱告祭壇,如今一天已經有三千多人次在二十四小時中不間斷地使用晨禱祭壇的影片禱告。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並沒有大教會的資源與動員能力,我也沒有特別優秀的才能,我只是單單倚靠你的靈,不斷地順服你的帶領去跟你要我去分享的人,進而你就自己成就這榮耀不斷復興的晝夜不止息的萬民禱告殿。主呀,懇求你持續復興你禱告的殿,使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能夠因著這晨禱祭壇而復興他們內心的禱告殿,使我們一同更火熱地在每天跟隨耶穌的腳蹤活出榮耀的生命,進而興起全面性的復興,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惟有倚靠神的靈才能成就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