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16-05-18, 你要重新成為我們四圍的火城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ethelspringsfellowshi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2:1-13
QT亮光:
2:5 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
2:6 耶和華說:「我從前分散你們在天的四方,現在你們要從北方之地逃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將線上晨禱祭壇的復興情況帶回到 APHA 禱告殿跟家人們分享,我深信你也透過你在晨禱祭壇所做的事來激動長期參與代禱的宣教士起初的熱情,如今我們真的看見你禱告的火開始不斷復興蔓延在這失落不再禱告追求的世代。你帶領我殺入這充滿分散我們對你專注的 YouTube 平台,要把這群失落在世界各地的職場基督徒重新招聚起來,將他們平常浪費在那些對生命無意義的 YouTube 影片的時間奪回,重新在這些失落的時間上建立禱告的祭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要推動職場宣教的復興,首先就要先復興這群在職場上爭戰的基督徒,若這群在職場上的基督徒沒有禱告的烈火焚燒,一定是被這世界給吞吃。過去教會一直非常難將禱告生活打入忙碌的職場基督徒的生命中,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在 YouTube 直播的「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是一個復興職場基督徒火熱禱告的工具。

主呀,懇求你在平台上翻起更大的復興,你讓我看見除了固定從訂閱或是活潑的生命粉絲頁面來的代禱者,還有另一大半是 YouTube 平台直接推薦,這使我們的點閱次數不斷暴增。我深知這是你所動的工,懇求你親自將在 YouTube 上迷失的羊找回,讓他看見我們的晨禱影片,喚醒他們對禱告的渴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重新跟永和禮拜堂的同工連結起來,你感動我跟她分享最近晨禱 QT 的事工,希望能夠成為他們進入 QT 靈修生活的幫助。主呀,感謝你讓她回應我說他們牧養團隊希望能夠跟我有一次的門訓連結,幫助他們能夠在帶領學生靈修上更得著裝備。主呀,感謝你讓他們的區牧能夠敞開心接納我對他們的服事,懇求你讓我把握這機會挑旺他們走進門訓關係,讓他們能夠真實每天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帶領大家晨禱對齊你今天的經文時,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渴望成為我們四圍的火城來保護我們,成為我們的力量。但我們卻總是像以色列人一樣,因著自己的私慾而偏行己路,使我們不知不覺中離開了你的保護而讓自己陷入這世界的壓迫和危險中。你感動我挑戰大家在你面前悔改自己不對齊你的罪,使我們重新回到你榮耀的同在,讓你重新成為我們四圍的火城,而不再被這世界給吞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你要將分散四方屬你的子民重新召回,你就讓我領受到如今你也透過線上晨禱祭壇召回許多迷失在職場屬你的子民,復興每天火熱禱告的祭壇,使我們能夠讓你成為我們真實四圍的火城,讓你的能力彰顯在我們的身上,作你榮耀的見證,吸引更多的生命渴慕走進這樣與你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持續復興晨禱的祭壇,讓更多迷失的生命能夠被點燃禱告的烈火,使他們能夠更多在生活中靠著你而活,不再靠著無力的自己而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我們能倚靠的最好城牆就是榮耀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