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6-05-15, 你的應許沒有耽延乃是在等我們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laughterandlaund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3:1-9
QT亮光:
3:9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跟 Allen 和他們一家人有美好的午餐連結的時間,因著他第三個孩子出生,使得我們一直很難聯絡,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交談,看見你透過家庭的劇變使他對你的信心更加的成熟,不再像過去一樣的衝動,更多倚靠你去面對一些過去不想面對的事,特別是媽媽身體出現異狀在幾個小時內要開刀,很可能會結束生命,這帶給他極大的衝擊,使他必須認真面對生命的議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正預備他的心,讓他先從家庭關係的恢復與更新來操練對齊你的生命,雖然他目前因為有三個孩子在身邊使他無法抽身而離開原本青少年的服事,但你讓我看見他內心還是渴望他所在的教會能夠復興,雖然目前有許多的困難,但我深信你正在預備他,懇求你賜給他突破性的眼光,讓他看見可以建立門訓關係的機會,使他可以一方面兼顧家庭另一方面可以更多操練帶領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帶領晨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領受到你的應許尚未成就,有許多人以為你是耽延,但你特別強調對你來說不是耽延乃是你寬容我們,你的計畫高過我們的計畫,當我們覺得耽延的時候其實是我們困在自己的眼光裡,我們渴望你在我們設想的時間成就你的應許,但你要我們脫離自己的心意,而是更多尋求你超越我們眼光的心意。

主呀,當我們看見你超越性的心意與計畫時,我們就不會覺得你是耽延的,而是看見我們還有哪裡沒有預備好承受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這美好的眼光,讓我們能夠脫離我們眼光的限制,來更加對齊你永恆的計畫,讓我們的心不會陷入絕望,而是在你的裡面看見極大永恆的盼望。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當初你呼召我走向全職的時候,我不斷領受到禱告祭壇會被復興起來,但我在教會的禱告會當中一直沒有看見復興,雖然我每次帶領禱告會都會將老我至死,不去看禱告尋求你的人是如此地稀少,而是單單在這禱告祭壇上帶著你的應許與信心宣告你必定成就你的心意。但我軟弱的時候就會覺得復興沒有盼望,甚至覺得你感動我帶領的禱告會大概就是少數人的聚集。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幾天經歷到你的應許不是耽延,而是在等待我們預備好承受這應許,往往真正耽延的是我自己,我就想起看見如今晨禱祭壇在線上帶領上千人次進入每天 QT 靈修禱告,當初你在感動我每天使用 QT 帶領大家禱告時,我有許多的擔憂,害怕我無法持續領受亮光來帶領禱告。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其實是對你沒有信心,不相信你每天會賜給我嗎哪來帶領大家,當我預備好我的心去回應你的時候,你所應許的復興就臨到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這信心的考驗,使我突破我限制的眼光,而看見是因為我還沒有預備好因此耽延。主呀,懇求你加添我更大的信心,讓我更深認識你帶領我的道路,使我能夠更少耽延你的心意,而是全然相信你必帶領我行走在水面上,進而在最短掙扎的時間內憑信心地跟隨你,懇求你持續激動我的心來回應你的應許,帶著信心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5, 將聖潔的生活獻給再來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