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16-05-14, 除去內心不對齊你屬世界的貪婪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lnations.org.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2:12-22
QT亮光:
2:13 行的不義,就得了不義的工價。這些人喜愛白晝宴樂,他們已被玷污,又有瑕疵,正與你們一同坐席,就以自己的詭詐為快樂。
2:14 他們滿眼是淫色,止不住犯罪,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心中習慣了貪婪,正是被咒詛的種類。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君、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很順利地開始與秋伶第一次的門訓,你讓他們的心向著你和彼此敞開,當秋伶在抱怨她身旁的人事物時,你就感動嘉君為她的生命禱告,你讓嘉君領受到她必須面對自己心中的驕傲,感謝你奇妙的帶領,讓他們回到你的經文中時你就光照秋伶的心,在分享中自己講出她必須面對自己的驕傲。感謝你帶領嘉君越來越走進門訓生命的眼光,懇求你持續帶領嘉君更多地幫助秋伶能夠建立穩定靈修的生活,讓你的話語與眼光不斷地更新她的心,使她越來越渴慕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今天晨禱在領受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那不對齊你眼光的假先知,內心已被這世界的慾望給玷污,而使他們走偏了屬你的義路,心中習慣了貪婪,使得他們所行出來的都是不義,因為他們的眼光充滿著淫色,止不住自己的心不犯罪,並且還影響身旁那心不堅固的人,使他們一同走在毀滅的道路。

主呀,你的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帶領大家先被聖靈光照我們內心深處隱藏的貪婪,這貪婪就是渴望不是你要我們所渴望的人事物,當我們的心不對齊真正你要我們的聖潔的渴望時,我們的私慾就會引誘我們去渴望不屬於我們的人事物,這在你眼中就是眼光充滿著淫色。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檢視我的生活還有哪些地方沒有渴望你所渴望的。

主呀,感謝你的靈光照我要注意在面對最近你招聚越來越的弟兄姊妹使用我們的晨禱影片一起築祭壇的復興,不要太過注意有多少人數加入祭壇的榮耀,而是要更加專注對齊你的心意,不讓我內心的貪婪來佔據我的心,讓你所感動我築祭壇的異象持續充滿我,讓我不是為了更多的禱告人數而築祭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眼光不對齊這世界的貪婪,使我的內心依然能夠對齊你聖潔的渴望,感謝你不斷地帶領我們投入晨禱直播的事奉中,你讓我看見目前單日的晨禱播放的次數已經破千,並且不斷有人在訂閱我們的頻道目前已經突破兩百人次,你真是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復興的盼望,你也讓我領受到這是與眾教會有更深連結的橋樑,懇求你持續開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教會帶領弟兄姊妹更深的敬拜、讀經、禱告,使我們能夠天天都讓你的靈與真理充滿我們,天天築起合你喜悅的祭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要留意在教會中的假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