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2016-05-12, 讓明亮的晨星照進我們內心深處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後書1:12-21
QT亮光:
1: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一起分享有關於職場宣教的異象,你感動牧師去拜訪一些在職場宣教努力的牧者,渴望能夠從他們的領受和策略中看見他可以怎麼帶領馬偕醫院的基督徒再更進一步進行職場宣教,帶領更多的生命能夠因此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回想起這兩年在門訓中所帶領的職場門徒,看見當他們的生命越來越與耶穌更加靠近,當我在挑戰他們帶領生命更認識你時,他們就會對身旁同事的生命有所負擔,不需要我特別強調職場福音的信息。

主呀,你感動我鼓勵牧師先從原有的同工群中去帶領門徒,不斷挑戰他們能夠在生活中跟隨耶穌,當他們生命越來越成熟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成為牧師最好的職場宣教夥伴,一同領受從你而來國度的異象,進而能夠一起策劃與執行職場宣教的行動。主呀,懇求你更多開啟牧師的眼光,使他能夠在同工群當中看見你要他帶領的門徒,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讓牧師更多經歷門訓門徒生命的美好,進而能夠在門訓中更實際領受職場宣教的策略,帶領這些在馬偕的門徒們去復興醫院,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感動我要讓更多已經在使用「活潑的生命」靈修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晨禱的祭壇,於是你帶領我去搜尋到有一個擁有一萬多個讚的「活潑的生命 QT」粉絲專頁,你便感動我私訊給管理員有關於你感動我興起 QT 敬拜禱告祭壇的異象,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了美好的工作,讓管理員在今天就在粉絲專頁分享我們晨禱的影片連結,結果真的吸引許多的弟兄姊妹加入晨禱祭壇,今天晨禱的點閱次數與訂閱頻道的人數就不斷地飆升,你讓我看見你不斷讓渴慕敬拜禱告的弟兄姊妹湧入晨禱祭壇,看見台灣敬拜禱告的祭壇被復興了起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領受到耶穌再來的預言,以及你對我們生命中的預言,真的就像是燈照在暗處,讓我們看清我們生命真正該追求的是什麼,當我們內心暗處被耶穌明亮的晨星照遍全部的地方時,我們就能靠著聖靈行走在光明中,而不再被仇敵迷惑一直停滯在生命的暗處。主呀,晨星在我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這句話就深深地抓住我的心,你讓我看見耶穌就是明亮的晨星,當他照進我們內心深處時,我們的生命就不斷被翻轉,在你眼中這才看為是好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使用只有五餅二魚的我來餵飽許多的靈魂,使許多人因為進入這晨禱的祭壇而被你點燃敬拜禱告的烈火,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所看見的,你讓我看見這祭壇打入了在職場上班的基督徒的生活中,復興他們每天禱告的火熱。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真的使用我的手使明亮的晨星走進了許多人的內心深處,挑旺他們跟隨明亮晨星的渴望。

主呀,懇求你的心意更大地翻轉這地,我真看見這晨禱祭壇的復興不是我本來的計畫,而是你親自成就的神蹟,懇求你更多地使用我,讓我在空中丟下鐮刀收割那在地上已經成熟的麥子,使你全地復興的旨意能夠成就,懇求晨星能夠在更多的弟兄姐妹的心中顯現,使我們成為成熟預備好的新婦,等候良人耶穌的再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照亮暗處的燈心存神話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