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6-05-09, 我願自卑服在你大能的手下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5:1-7
QT亮光:
5:6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回應聖靈給我的感動,讓我經過慧柔的阿嬤的時候,對她說母親節快樂,本來我只是想跟她寒暄幾句我就要上樓去吃早餐,沒想到阿嬤一直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話。我想阿嬤一直找不到機會跟我分享她的感動,她一直牽著我的手跟我說我這樣放下一切來全職服事很好,她不斷用她的見證鼓勵我,要我不要怕眼前的困難,要堅定對你的信心。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阿嬤對我的愛,也從她的見證中深深感受到她對你的愛,她被你摸著的時候真的不想要嫁給別人,但你讓她在異象中看見她的孩子在叫她,使她順服你的心意,進而將信仰帶進慧柔阿公的家族中。主呀,你讓我看見阿嬤在面對許多艱難的挑戰時對你無比的信心使她帶領大家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神蹟,這也激勵我更加帶著信心來跟隨你,讓更多的生命因著我的信心而經歷你大能的神蹟,使他們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必婷、承怡和晏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更深地挑戰他們與你的關係。特別承怡提到她這週因著周圍人事物的變動很容易影響她的情緒,當她很煩的時候就不會想要靈修,你就感動我帶領她釐清她需要的就是放下一切的憂慮來到你的面前,讓你來勝過她心中的每件煩惱的人事物,而使你來掌管她的情緒與心思意念。

主呀,你也敞開晏民的心讓他分享他渴望跟秋惠能夠走向婚姻的下一步,但秋惠因著過去家庭上與戀情的傷害,使她懼怕走進更加親密的關係,她深怕再次受傷。主呀,你讓晏民看見秋惠要先恢復你的關係,我就挑戰他能夠門訓秋惠,成為秋惠恢復與你的關係的幫助,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要成為她的 mentor。

主呀,懇求你更多激動晏民的心來更深領受你話語的奧秘,更多渴慕在你話語中來得著屬天的眼光與能力,使他能夠得著裝備秋惠的能力,使他經歷倚靠你的大能去帶領秋惠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懇求你使這群青年門徒不斷地更渴慕你,使他們能夠更多在生活中將你擺在首位,使他們得著跟隨你的秘訣,進而在他們的生活中帶領更多身旁的人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再一次要我更加自卑在你面前,降伏在你大能的手下,在面對這世界的挑戰時,你要我不要順從這世界的方式與價值觀,而是要定意用你的方式來面對所有的挑戰,不要為了得著大家的認同就軟弱地使用大家的方法來做事。特別在傳遞門訓關係的異象中有許多的挑戰,你感動我門訓的模式總是遇到許多的挑戰,許多人甚至是門徒會認為我這樣的模式沒辦法讓這些生命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要更加自卑地來到你的面前,降伏在你大能的手下,我只要用你的方式來走門訓的道路,我不要去思慮和煩惱我要怎麽擴大我的事工,或是讓更多門徒去傳遞門訓異象。我只要真實地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對這一個個門徒生命的挑戰為何,用你的愛去激勵他們更在生活中倚靠你,並且更多領受你在他們生命的命定,我就會更看見你在門訓社群的帶領。

主呀,雖然現在這種模式不太能被大家認同,但你要我耐心等候,到了你所預定的時候,你必彰顯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我們因著你的大能而必被升高。主呀,我要將我的憂慮更多地交給你,因為你一直都顧念著我,我只要把握每個時刻我都對齊你的眼光就好,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眼光而使我的心被憂慮佔滿,也不要太急於讓人看見門訓異象的價值,一切都照著你的指示與安排去行,歡歡喜喜地跟隨你的帶領,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以謙卑與樂意的心來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