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2016-05-08, 為基督的名受辱罵是有福的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enniferdukesle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4:12-19
QT亮光:
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4:14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 神榮耀的靈住在你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智詠、曉晴還有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能夠明瞭你的眼光與心意是跟這世界不一樣的,並且也渴望自己更多地跟隨你的腳步。主呀,你感動我特別詢問他們帶領生命的狀態,你讓我聽到曉晴在渴望幫助靖雯走進門訓關係時,遇到最大的阻礙就是靖雯因著工作還有課業使她的時間被佔滿,使得她沒有多餘的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主呀,你感動我去鼓勵曉晴更多為靖雯禱告,更多耐心等候你所開的道路,當靖雯在靠著自己而活時,必然會走進生命的困境,到時當門一開就帶領靖雯來到你面前來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挑戰她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在渴慕追求你的同在,懇求你持續為曉晴開道路,使她能夠用她過去迷失在工作裡回轉向你的見證來幫助靖雯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智詠也被開啟屬靈的眼睛,讓他渴望將福音傳給他一位跟他同單位的同事,進而帶領他走進門訓關係。你也感動我挑戰智詠能夠在教會找尋可以一起追求跟隨你的門徒,再次跟他對齊教會復興的異象,你也讓他領受到要翻轉教會目前荒涼的屬靈光景,必須要各個擊破,懇求你持續開啟智詠的眼光,讓他看見你在教會的心意,使他能夠對齊你的心意在教會帶領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慕懷也開始在挑戰立凡和孟儒的生命,讓他們的分享能夠更加對焦聆聽你聲音的操練上,而不要只是停留在最近所發生的事上。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固慕懷的信心和眼光,雖然他很不想要成為帶領人的領袖,但求你將你的眼光放進他的心中,讓他看見你對生命的渴望,使他願意渴望成為你眼中的領袖,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被興起成為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的話語給我極大的安慰,更堅固我為基督的名受辱罵是有福的,因為你榮耀的靈常住在我身上。主呀,當我們要帶領生命走進與耶穌有親密關係的過程中,不斷都會遇到這世界上價值觀的衝撞,有許多的時候都會使人輕看我們照著你話語而活的生活眼光與模式,總會認為我們這樣想這樣做是在這世界上行不通的。

主呀,我知道這就是與基督一同受苦,我要將眼目定睛在你榮耀彰顯的時刻,我要大大地歡喜快樂,當我們不斷活出這世界認為行不通的生活時,就會不斷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生活中,進而吸引更多生命來跟著我們一起跟隨耶穌活出不屬世界的生活,我深信你要在我們當中彰顯你更大的榮耀,最後在你真正在我們眼前彰顯的時刻就是我們最歡喜快樂的時刻。

主呀,我要更多對齊這樣的眼光而充滿著盼望與喜樂,縱使我會面對從這世上眼光的質疑,但我仍要以與基督一同受苦為我的榮耀,一同因著基督的名受辱罵,也挑戰門徒一同與我對齊這樣的生命眼光,進而一起期盼最後基督彰顯時的榮耀,懇求你榮耀的靈持續地住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能夠勝過這世上一切的挑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照著神的旨意受苦是經歷神的時間